不醒.

「 三更は夢から覚めて、あなたは軒下の星です。」
ins:___ymiiiiya🥂同步更新

/ 想見你。

-

木兔主場。

-

  

他说“哪怕是两个次元,总有一天也会相见。”


-

  

学习成绩一般,没有惊人的美貌,没有特别的专长,也没有显赫的家世,唯一喜欢的就是排球少年这部动漫。


屏幕前扣球得分大喊着“hey!hey!hey !”的木兔,消极呆楞的木兔、呼喊赤苇的木兔,鲜活有活力的模样,我不禁怔怔的说了“好想好想好想见到木兔啊。”


生活、金钱、家庭的压力,不间断的想压垮我,无法言喻的委屈一直堆积,我总是在思考什么时候才可以逃离这种人生,却发现根本逃不掉。

我以为自己这辈子只能像这样虚度一生。

  

但一切都暂停了,时间不再流逝,人们停止了动作。 

   

-

  

可怕,好可怕!

  

我站在原地,呆愣的看着眼前这荒唐且不合理的画面,不知如何应对。

  

发生了什么?为什么会这样?世界末日了吗?我死了⋯吗?我不过就只是⋯只是⋯摔下楼而已⋯

画面从脑海中不断浮现,像是人生的走马灯。

  

-

  

我想起来了!

眼眶中泪水不断的涌出,不明所以的酸涩感像是鱼刺般哽在喉中。

  

我狠狠的揪着自己的衣服,不晓得是因为害怕?还是不安?或是⋯

  

原来自己真的死了啊,但为什么要难过?自己不也厌倦了这麻木的人生吗?

  

“冷静⋯要冷静⋯”我反覆的提醒著自己。

但当我缓过神,打算要努力回想起这一切的时候。

  

神志突然变得模糊,眼前的一切开始不断的旋转,地面与墙壁扭曲在一起,天旋地转,彷佛世界在毁灭。


-

  

手心里全是汗水,心脏好像要跳出来似的,全身不断的颤抖。

  

我拼命的想逃离,但却没办法动,也没办法呼吸,彷佛全身的力气都被抽离。

  

我试着抬起自己的双腿,却无济于事。

恐惧不间断的侵蚀着我的大脑与理智。我开始埋怨一切。为什么会这样?为什么我要经历这些?为什么我的人生⋯⋯

  

双眼突然的发黑,我感受不到任何的事物,彷佛睡着了一样,一片死寂。

  

-

  

“XX酱!你醒了呀!等你好久了!”

  

我睁开双眸,看着眼前的人。

这是谁?我不是死了吗?为什么我还活着?为什么会感到熟悉⋯?

  

我在脑海中搜索着眼前这个穿着黑色衣服的帅哥到底是谁,胸前印着MSBY?这是什么?队服?打球的?我好像真的不认识他。

  

正当我要开口说话的时候“你⋯”

  

突然被一个强而有力的怀抱束缚。

他笑着说“太好了,XX酱,你做得很好。我很想见到你喔!”语毕后,轻轻的抚了抚我的后脑勺,那宽大的掌心极其不熟练的安抚着我。

  

他的笑容,像是明媚的阳光,融化了冬雪。

缓缓地照进心底,如同黑暗中唯一的光芒一样。

  

他紧紧的抱着我,未尽的话语,通通都被淹没在那热烈的拥抱当中。

  

我愣住了。

眼眸变得酸涩难耐,滚烫的热泪一滴一滴的落了下来,好久好久没有体验过这种温暖了,安全感不断地攀升。我捂着嘴想盖掉那呜咽的哭声。

  

渐渐停止哭泣后,我快速抽离环着他肩颈的双手,向后退去,看着他说“所以你是谁?”

  

他双眸如同火焰般明亮,然后大笑着说“我是木兔光太郎!”

  

等等,他怎么只回答名字?

回答了但没完全回答啊???

  

我呆呆的看着他。

  

他抬起手挠了挠头又开口说“你很爱我喔!我都知道!”

  

“欸?欸??!!”什么时候的事,我怎么不知道?难不成我失忆了??没可能吧??

  

“嗯⋯该怎么说呢⋯⋯”他的双眼突然变成了豆豆眼,脑袋估计是在思考,不过可能太久没动了,现在像是在燃烧一样的冒出烟来。

  

“等等等!!你⋯你⋯你先别思考了!!!”我急着出声制止他。

  

他见状,收起笑容,眼神像是黎明般,闪烁着令人向往的光芒。

  

他说“哪怕是两个次元,总有一天也会相见的啊。”

  

「?」這我。

  

-

  

“你是我朝夕相处,触手可及的虚拟”

  

- 

  

很突然就写出来了。

喜欢的话帮我点个小爱心吧或留个评论🤍

-
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