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醒.

「 三更は夢から覚めて、あなたは軒下の星です。」
ins:___ymiiiiya🥂同步更新

/ 潜规则。

-
- 研磨主场

- 美艳女明星x貓貓多金总裁

-

1/


我仍记得那天,我正好待在厕所隔间里,听着外头“好朋友”们的谈天内容,我赶紧拿出手机录音。

“她家里那么有钱,可惜不好看,不然就能称为千金小姐。”
“所以他家没公布过她啊。”
“至少她有钱啊,而且还会买东西给我们。”
“说的没错,那就继续演戏跟她当朋友。”

她们说出口的这些话,犹如弓箭般,一箭又一箭的射向我的胸口,狠狠的伤害我。

好讨厌啊。
感觉像是自己坠入深海之中,激烈的海水宛如恶意般不停的灌入鼻腔里,难受至极,仿佛将要窒息。

痛苦的感觉排山倒海而来。

我紧紧的揪住自己的裙摆,断断续续的喘息着,周身不断的颤抖,费力的隐忍那即将涌出的热泪。

接着,我打开了门。

她们一脸错愕的盯着我。
而我则笑着向他们说「说的真好啊。」

2/

后来,我将这件事告诉母亲,她风风火火的来到东京,帮我处理后续的事。

她们被退学了,因为我母亲的关系吧。

我坐在车上,看着隔壁的母亲,缓缓的开口说「母亲,他们说的是真的对吧?」

「……」她没有说任何的话。

可我却明白了。

我怔怔地看着外头不断呼啸而过的风景,一路上沉默不语。

母亲突然抬眸看着我说「你还有什么事要说?」

「…没有了。」

-

国中毕业那天,
我做了一件很疯狂的事。

我整形了,在未成年的时候。

我向母亲提过此事,她马上帮我找好医生,还说了这么一句话「恢复之后,妳的父亲会带你出席活动。」

真讽刺。

母亲当时的沉默、“好朋友”那时的评论、家族的不承认,都成了逼迫着我的利刃,毫不留情的刺向我。

-

拆开脸上的绷带后,我看着镜子前的人影,抚着自己的脸庞说「好美啊。」

我捧着自己的脸,眼眶渐渐地蓄满泪水,灼热的泪肆无忌惮的顺着脸颊哗哗的落下来,泛白的嘴唇止不住的颤抖,发出含糊不清的呜咽声。

我不太懂自己为什么要哭。

后来的我,时常与父亲参与宴会,出席各式各样的活动。

更是被外界与媒体称为“公主”,被冠上这种名号的我,只觉得好笑。

3/

之后的我就读音驹高中。

一进学校就成了那耀眼的存在,我曾经羡慕过的位置。

初到教室的我坐在位置上,手撑着脑袋,观察着班上同学们的一举一动,而其他同学也与我一样,我甚至能听到同学们赞扬我漂亮、美丽的窃窃私语。

而我注意到了某位同学,黑茶色的短发,长相有点偏幼态,行为举止像猫咪一样慵懒,他正趴在桌上微眯着眼休息,仿佛熬了个大夜般的疲惫。

好奇怪的人。

桌上的立牌上写着“孤爪研磨”,他的名字。

后来我与他都没有互动,整整半个学期。
说来也奇怪,我们的位置永远都是在相对的方位,譬如他在南,我就在北;他在西,我就在东。

根本没!有!缘!份!
平常也不会与他说到话,下课期间的他会拿出游戏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,偶尔则会有个黑发学长来找他聊天。

一段时间后,他的头发染成金色,头顶渐渐长出黑茶色的毛发,变布丁头了。

看起来这么安静的人,竟然会去染过于夺目的发色,原来他蛮闷骚的啊?

-


我与他有了交集,在下学期。
上学期的分组都是按照号码,下学期同学们熟悉之后,就改由我们自行决定。

接下来的体育课要打排球,需要两个人互相练习。

周围的女孩们,问我要不要与她们同组,我看着那一抹站在树下,低着头打开游戏机的身影,突然鬼迷心翘的说「不好意思啊,我突然有队友了。」

大家都一脸疑惑的离开后,我偷偷摸摸的走到那少年的背后,在他的耳边说「孤爪同学!」

他像是被吓到一样,身子宛如猫咪般的炸毛,快步向后退,瞳孔更是变成笔直的一条线,他平静下来之后要开口说话却被我打断。

我很小声的吧?

我不解的同时,也露出亲切的笑容问他「等一下和我同一组吧?」

他蹙着眉头,像是不理解为什么我要找他一样。

我赶紧撒了个小小的谎应付他「呃…因为没有人要跟我一组啦。」

「嗯…好。」他低垂着眼眸回答。

-


几次的练习后,我渐渐跟他变得熟悉。

「孤爪,为什么你打排球这么厉害啊?」我愣愣的看着他托球的身影,完全不像是外行人啊。

「因为我是排球社的。」

听了他说的话,我十分的震惊「啊?你会运动啊?」

「我会。」他继续默默托着球。

「呐,孤爪,你有被排球打到过吗?」我试图找话题跟他聊天,却找了个白痴的问题,我的表情逐渐变得窘迫。

「有,之前被队友打到流鼻血。」他说这话的时候,头顶仿佛带着一团杂乱的黑线,看起来像是在吐槽那个队友。

听完后,我开口笑着说「那你不能打到我的鼻子呢,会歪掉。」

他注目着我说「嗯…我轻轻的打。」

「欸?你不惊讶吗?」他没有问我其他的问题,这点让我十分的讶异。

「没有,你希望我问吗?」
「那还是不要好了。」
「……」

-


后来我更是和他成为同桌,下课期间他又拿出游戏机。

我站起身,默默的走到他的身后,我低垂着头,靠近着他的耳旁,温热的吐息忽然扑向他的耳边「这个游戏好玩吗?」

他被吓到了,砰的一声,游戏机掉在桌面上。可他并没有生气,反而带着些许的狼狈,脸颊更是变得绯红,耳朵也同样泛着红。

我看着眼前的场面有点不知所措,周身的空气都变得不自在,身子也变得燥热不堪,我怔怔地说「……呃…抱歉。」

「没关系,这游戏蛮好玩的,只是通关需要一些技术而已。」他捡起游戏机,收起刚刚的慌张,平静的开口。

-

后来我还买了游戏机跟他一起玩。
虽然我打游戏很菜,但研磨却从不抱怨,总是带着我躺赢,虽然偶尔会皱眉头叹个气啦。

……

「研磨,你看少女漫果然就是要在樱花树下表白啊!」我翻开手中的漫画,给他看着这一幕幕的画面。

「好普通。」他看着我兴奋的样子,吐槽着说。

「哼…。」我听了他的吐槽,鼓着着脸,气呼呼地发出怪声。

研磨看了看我,亮晶晶的双眸若有所思的打开游戏机,他给我看了一样东西。

「乙女游戏????」我带着不可置信的表情看着他,更是用手捂住嘴,挡住那惊讶的表情。

「……不要误会,给妳玩的。」他无语的回答。

结果就是后来的每天都在跟他一起攻略男人。

-

研磨趴在桌上休息的时候,像是猫咪一样慵懒且随意,我很喜欢在这种时候逗他。


他会勉强的动一下或是用“嗯、喔”回答,而且还可以摸他毛茸茸的头,偶尔还会看心情地蹭一蹭我的手。

研磨总是会一直注视着我,眼睛亮晶晶的,像是在观察东西一样,更是常常露出“买到新游戏机”的表情,这样的研磨真有趣。

4/

可后来毕业那天,我没参加。

我的母亲带着我出国,当时的她说「我只有这天有空,你知道的,我很忙。」

是,她很忙。
和父亲一样是企业家的她,经营着好几间大公司,经营的范围很广,像是民生用品、时尚产业、演艺事业……等,而现在更是驻足在国外。

我想开口和她说“我想参加毕业典礼”,可一听到她所说的,我脑海中拼凑起来的语句都梗在喉咙里,发不出任何的声响。

曾经积累的痛苦过往、无数的回忆,像是潮水般的扑面而来,仿佛将要再次将我淹没。

后来所有的情绪,都只化为一个「好」字。

-

出国的当下,母亲把我的手机拿走说「妳之后既然要当明星,就不需要以前的联络人了,毕竟是妳自己选择要读普通高中。」

「 不,不行,我…… 」我得目光变得焦灼,我语气更是难掩急促,我双手抓着她的外套,想藉由这个动作阻止她。

「……妳是我的女儿,我会让整个公司去捧着妳,但条件就是你必须完全舍弃过往。」她突然的瞥了我一眼,停顿了几秒,接着说。

「给妳个条件,如果妳这几年在国外发展,却能在日本走红的话,到时候我会把那个男同学的联系方式交给你,还有妳要的其他资讯也行。前提是,这几年妳不能私自与他联络。」

「……」我低着头沉默了一下,母亲果然调查过,而她所说的话,是我的唯一一个机会。

「好。」我说。

5/

幸运的是,在这五年里,母亲为我安排了不少的戏剧、电影,在国外俨然成为了当红的女明星。

在第五年靠着某部电影在日本一炮而红,没几个礼拜票房就过亿,更是在崇尚“甜美风气”的日本中,杀出一条分岔路。

母亲看了看我的成绩,拿了一张纸给我,她嘴角带着若有似无的笑意说「我帮妳接了国内的通告,妳能回日本了。不过,妳父亲办了一场宴会,他说让妳认识其他同个圈子的人,那个少年我也邀请了,上面是名单。」

我接过母亲递给我的名单,目光聚焦在“孤爪研磨”这四个字上,我手指抚过这个名字,抬起头对着母亲说「谢谢。」

母亲完美的表情带着一丝的破裂,她怔怔地说「……抱歉。」随即仓惶地转身离开。

听了她说的这句话,我的眼泪瞬间溃堤而出,呼吸都不断的颤抖,我捂住嘴巴,不让自己发出任何的哭泣声。

风苏醒了过来,整个世界、空气、大地都变得不再拥挤,已是开阔明朗的模样。

释怀了吧。

……

下来飞机后的我直奔酒店而去。
我住的酒店就是宴会举行的地点,估计是安排好的。

我待在房间里,任由化妆师、造型师,摆弄着我的外貌。

我身着酒红色的丝绸礼服,弧形的抹胸、微微紧身的礼服勾勒出完美的曲线,而侧边更是有着开衩的点缀,衬出那白皙的腿,脚上踩着香槟金的细高跟鞋,身上更是带着价值不菲的珠宝、手饰。

像个蛊惑人心的妖精。

……

时间到后,我慢悠悠的走向宴会厅。
一进去的刹那,所有人的目光都仿佛聚焦在我身上,可我却一眼就看见了那个待在角落让我念了好久的身影。

目光交汇的瞬间,眼前的景象都如慢动作般,那些和他青春年少的的共同记忆,宛如电影画面一帧一帧的不断播放,像是潮水不停的袭来,我愣在原地,任凭这些回忆在脑海中浮现。

我看到有两个女孩向他走去。
原来研磨也已经有人搭讪了啊?也对,年轻、多金、帅气的总裁谁不爱。

随后我拨了拨长发,大步的向研磨走去。
一走到他旁边,他身上特有的清香便扑鼻而来,让我怀念了好久的味道。

他呆愣的看着我,还没缓过来的样子。
我嘴角凝着一抹坏笑,径自地勾住他的手臂,迫使他与我靠近,我又在他耳边说「你不是不喜欢人多的场合吗?」湿热的气息蔓延在他耳旁。

「嗯,因为妳会来。」他淡定的回答,可他的耳朵却已变得羞红,原来他并不像表面那么平静。

「……」研磨什么时候变直球选手了??!!

早已在演艺圈磨练许久的我,照理讲不应该因为研磨的一小句话而有所波动才对。
可我的脸颊却攀上那绯红色的腮红,周遭的温度仿佛不断上升一样,空气变得燥热不堪。

我狼狈的拉着他的衣袖,快步走出宴会厅,无视着他错愕表情,径直走向我的房间。

6/

进了房间后的我们,面面相觑。

「……」我在干嘛啊啊啊啊啊啊!!!!!
我内心嘶吼着,可面部表情却非常平静。

我眼眸凝视着他说「喝红酒吗?」啊啊啊啊啊!!!我又说了什么?!!

「好啊。」他看着我,挑眉地笑了,带着点狡诈及捉狭。

我抬眸看了他一眼,嘴角微微扬起。
拿起玻璃杯,倒了些红酒给他,我侧着身子,两腿交叠在沙发上,手上拿着一杯红酒,看着落地窗外的风景。

夜色染上了天空,整座城市一片灯火璀璨,霓虹灯不断闪烁,外头更是喧嚣不止与车水马龙。

喝了些酒的我,脸颊已经渐渐染上一些晕红,明媚的眼眸也因为醉态不再清明,反而像是蒙着一层纱,迷离且娇媚。趁着酒精微微上头的我,测过脸,大胆的勾住他的领带,将他往前一拉,炽热的嘴唇直接附了上去,蜻蜓点水的一吻。

双唇离开后,我歪着头笑了笑,双眸仿佛装了星星一样的闪耀「研磨,这几年来你想不想我啊?」

「嗯……」他把头埋在我的颈窝处,蹭了蹭,温热的气息包裹着我,像小猫一样。

轰的一下,心脏仿佛被击中似的,猛烈的跳动,整张脸都变得滚烫,血液不间断的冲上脑门「呐,研磨,你公司新出的游戏代言人找我可以吗?」

「……可以哦。」研磨缓缓抬起头说。


听了研磨的回答,我环住他的脖颈,将柔软的唇送上去,嗓音又轻又软的说「那...潜规则吗...?」

研磨扯开自己的领带,慢慢的解开衬衫最上方的扣子。

随后他突然伸手按住我的后脑勺加深这份突如其来的甜蜜,另一只手抚着我那开衩礼服露出的大腿,眼眸染上了无尽的情欲,他的气息正在一点一点的侵入我的领域,而他的吻也不断的向下。

「不只是代言人。」他温热的气息喷洒在我的脸上,带着些许的葡萄酒味。

慢慢沉沦,一夜未眠。


-
-

-
…… 完。

-

  

🥂女主某些设定参考韩漫《狐狸游戏》

-

-

-

评论(1)

热度(7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