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醒.

「 三更は夢から覚めて、あなたは軒下の星です。」
ins:___ymiiiiya🥂同步更新

/狐狸亲吻玫瑰

-

是宮侑主場。

-

1/


盛夏。

我因为家庭因素,搬到兵库县居住。


拖着行李箱,下了巴士的我抬头一看,湛蓝的天空上,挂着一轮烈日。而人行道上的两旁,种著许多的树木,枝条繁复交叉,泛着耀眼的绿光,几朵红花点缀在枝条上,明亮且艳丽,耳边也不时传来禅鸣鸟叫的声响,真是慵懒又烦躁的夏天啊。

我慢悠悠的走在街上,而对面的人行道上一群少年打打闹闹的走了过去。

我注目着里面的其中一个人。那少年金黄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透着一丝丝的光亮,两道浓眉下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,脸上带着坏笑,是很符合大众审美的帅哥。

他在和同伴们嬉戏打闹的瞬间,眼里带着一丝的不羁却又有着少年人应有的清澈感,两者混在一起竟然没有冲突,而他整体看起来耀眼明媚,只需要一眼,那种年轻活力便扑面而来,把周围的环境都感染的活力满满。

我看着他的刹那,那少年竟然停止动作,转了过来,和我对视。

“噗通噗通---”
心脏不由自主的快速跳动着,那一刻,眼前的光景都仿佛呈现慢动作,全身的血液都开始沸腾,整个人像是喝醉酒一般,周围都带着微醺的气息。

我轻抚着胸口怔怔的说「这就是--- 」

-

「这就是一见钟情啊!!」宫侑和宫治正在因为“布丁事件”打架时,宫侑突然停止了动作,而宫治的手刚好堵在宫侑脸上。宫侑丝毫不在意,他突然摸着胸口,凝视着前方一脸惊喜的说出了这句话。

「?」
「??」
「???」

宫治和其他的同伴一听到宫侑说出这句话,全都一脸怪异的看着他,头顶也像是出现许多的问号。

「蛤?你在说什么傻话?」宫治蹙着眉头看着他说。

「你看对面的那个女生!我对她就是一见钟情吧!!心脏噗通噗通的跳!」宫侑手抚着胸口,注视着对面的少女,眼神像是看到猎物一样,亮晶晶的发着光。

少女穿着一席白裙,墨色的长发披在脑后,皮肤白皙,眼睛微微上挑,薄薄的双唇犹如玫瑰花瓣般娇嫩鲜红,她身材清瘦,直挺挺的站在那嘴角含着笑,戏谑的看向这边。

宫治看了看少女,接着一脸匪夷所思,细细的打量宫侑,眼底的疑惑跟怪异越来越重,眼神也变得复杂「啊…变态。而且你根本就是见色起意,真恶心。」

听完宫治说的话后,同伴们也跟着一起骂宫侑。

「好恶心。」
「肤浅。」
「超级肤浅。」
「呕。」

宫侑听了他们说的话后,眼底冒着火光,气得跳脚,随即开起反驳的模式「什么肤浅!我是真的一见钟情!!!绝对不是看到她的外表才心动的!!!」

-
这是我和宫侑的第一次相遇。

接着他一个人越过了斑马线,直勾勾的向我走来。那时候的我,站在原地,等着他過來。

他嘴角扯着一抹坏笑,目光闪动间,眼眸却泛着异常的羞涩,耳朵上滚烫滚烫的红也出卖了他,原来他很纯情,并不像外表一样的会。

他向我要了联系方式,我拒绝了。
对我而言,哪怕是一见钟情还是心动,都不能给陌生人联系方式,毕竟还是挺危险的。

而他一直死缠烂打的求我,这种情况让我十分的震惊,原来这个少年不像外表一样稳重,反而超级幼稚。

后来有一位少年走过来直接把他带走,听他的称呼好像叫做“北前辈”,宫侑被带走前还依依不舍的看着我哭着喊「求求妳了!!我对妳一见钟情过啊啊啊啊!!」

「???」我睁大双眼看着他。
「……」“北前辈”震惊却又欲言又止的样子。

结果“北前辈”赶紧提着宫侑,鞠躬像我道歉说「非常的抱歉,造成妳的困扰了。」

「不不不不,没关系的。」我一脸不好意思的说,双眸却带着古怪的目光。

2/

我以为我和他的缘份就到这里了,之后九月开学,我转学到稻荷崎,一踏进班级,走上讲台,我就看到那个显眼的金毛少年。

这是我们的第二次相见。

他看到我走了进去,手上原本拿得笔直接掉在地上,眼睛睁得特别大,嘴也张开的像是可以塞进一颗鸡蛋,十分的震惊。

我也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台下的他。

原来我们的缘份还在继续。

-

宫侑成了我的后桌,我们两个的座位刚好在最后一排靠着窗。

每天都和他一起看着窗外的风景,在上课的时候偷偷分零食、传纸条,互相打闹嬉戏,一起吹着晚风,一起看着日落;一起喂流浪猫,一起在雨中漫步,而他曾用带着薄茧的手指头缠绕着我的发丝,美名其曰“缘份可以一直绕下去”

在校门口撑着雨伞等我下课,在赛场上意气风发、肆意张扬仿佛浑身有光般耀眼;在我身旁耍赖撒娇占便宜的宫侑,都可以让我记得好久好久。

这些和他经历过的,暗自羞怯的、暧昧不已的、怦然心动的回忆,都是能够贯穿一生的悸动。


3/

我的生日是在寒冷的冬季。
那天凌晨四点,宫侑约我去了海边。

他说有很紧急的事,一定要我去,听完他说的话后,我带着疑惑问他要做什么,宫侑叫我不要问那么多。

他又接着说“如果不来会有超级严重的大事”所以我这个乖学生还是偷偷溜出门。

蔚蓝色的大海、金黄色的沙滩都变得灰蒙蒙,像是被大雾笼罩着,而天空是一片淡蓝色,耳边也不时回响着风的呼啸声、海浪拍打岩石的声响,周围一点亮光都没有。

我穿着羽绒外套,双手插在口袋,呆站在沙滩上,眺望着眼前海浪不时翻滚的海面。

「宫侑到底在搞什么啊?」这天气冷到要让人冻僵了。

正当我已经要开始抱怨的时候,宫侑来了。

他一手拿着花,一手提着蛋糕向我走来。

好蠢,好土,好宫侑。

他带着不好意思的脸色站在我面前。笑的像个笨蛋,耳朵一样泛着那滚烫的红,扭扭捏捏的说「啊…那个…生日快乐!是不是很浪漫!!」

说完的他,还开心的向我邀功???

「……谢谢你啊,谁教你这样做的?」我看着他,眼底泛着疑惑之色。

「宫治跟角名!他们两个告诉我要这样做。」宫侑话一说完,眼神微微闪烁,脸上带着骄傲的笑容。

我听完后,沉默了三秒,接着嘴角扯出一抹无奈的笑容说「唉,笨蛋阿侑。」

宫侑挺精明的一个人,怎么会被那两个骗?

「你竟然说我笨蛋!我特地去找什么场景跟时间比较浪漫的欸!!后来他们和我说海边凌晨超级浪漫…」宫侑眼睛瞪的像铜铃,气得大骂后语气却渐渐委屈了起来。

我看着宫侑失落的样子,便安抚他说「挺浪漫的。」如果不是在大冬天的凌晨。

「真的假的?」宫侑抬眸看着我,眼里透着不可置信的目光,语气狐疑的说。

「真的。」我看着宫侑幼稚的模样,不禁想起他和我要联系方式的时候。时间也才过了一年而已,却也能让我细细的回忆。

正当宫侑又要说话的时候,我定定的望着他,抿着一丝浅笑,双眸仿佛如星辰般闪亮,目光流转间,真挚而热烈的向着他说「宫侑,我喜欢你。」从第一次见面开始。

宫侑听完后,怔怔地看着我,随后惊讶的睁大眼睛,踉跄的后退了几步,指着我说「你说什么???」

「我说,我!喜!欢!你!」

话一说完,宫侑直接把花跟蛋糕丢在地上,扑上来将我拥入怀中。他冲过来的瞬间,身后仿佛有条大尾巴一直晃,像一只金毛大狐狸。

我埋在他的胸口快要窒息的时候,宫侑突然放开我,收起他以往吊儿郎当的模样,眼眸清澈而坚定的说「我也是。我也很喜欢你,可是…其实今天我是打算跟你告白的。」

宫侑话一说完,就被我扯了过来。

「低头。」我说。

宫侑乖乖的听我的话,慢慢地俯身靠近,眼底没有一丝的疑惑,反而一副了然的模样。

我盯着他近在咫尺的脸,垫起脚尖,闭着眼睛,如蜻蜓点水般吻上了他的双唇,像羽毛一样轻轻的拂过。

轻轻的吻过他的唇后,我睁开眼睛看着他说「你…」话还未说完,一抬眸,宫侑目光灼灼的注目着我,仿佛要将我吞噬般的热烈,他深吸一口气,一手抚着我的脸,另一手扶着我的腰侧,接着吻住我的双唇,轻轻的吸允着、啃噬着,而后是更深入的探索,炽热而缠绵,唇舌柔韧中带着极巨的占有欲。

呼吸交错缠绕,空气中充斥着浓烈暧昧的气氛,吻毕后,宫侑湿热的吐息,明显急促的呼吸声不断呼向我的耳旁,他说「是我的了。」

-

其实,狐狸很狡猾的哦。

-
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(其实宫侑在装绿茶啦)


ps.这个时间点已经成年了,可以亲亲!

救命呜呜呜呜,感觉自己的文笔比较像是回忆以前经历,而不是写现在的过程,这篇其实是女主(你)回忆跟宫侑的青春没错,后来结尾我删掉了,因为越写越难过,所以结尾很奇怪也是正常的。

也许我心血来潮下一篇就是后续也说不定哦(?)

不过其实我真的好想写破镜重圆啊。

美艳女明星x排球明星选手!

成年人的爱情好想写啊(;´༎ຶД༎ຶ`)

还有其他be的结尾我也很喜欢,也许下一篇就是了?

☁️喜欢的话帮我按个爱心或评论一下吧

-

-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